107-春季班 C71085 排舞及民俗綜合舞

 招生狀態:課程已結束
 連絡電話:
 上課日期:2018-03-06 (第一週),(共0週)
 上課時間:每星期二 下午 2點0分~4點0分
 上課地點:校外部-寶慶里哥倫布社區
 上課地址: 桃園市桃園區同德五街274號  連結

課前資訊
 這門課適合誰?
任何對課程有興趣的人都可以。
 需要準備的工具/軟體?
不需要。
 上課會用甚麼方式進行呢?
講師示範與實際操作,個別指導與反覆練習,學員上台表演與展現
 評量方式
出席率、上課表現、成果展示…等

課程簡介
 課程相關照片
 課程理念
 課程目標
排舞是團體活動。通常舞者排列成一排排,面對指定的方向去跳舞,你不須舞伴,也可一人學習。這種運動,消耗極大的體力,不僅能使身體更健康,更能增進身體的柔軟度。排舞簡單易學又好玩,所以更能發展成為普遍的(全民)運動。
 參考書目
 數位教材連結
 是否接受旁聽

課程相關費用
 學分費
學分,2000元【折扣後只需 1600 元】
 雜費(電腦、冷氣、場地、設備等費用)
 保證金
 其他費用
報名費、學員證費用依簡章為準
 材料費用(各班開學後,自行收取管理)

課程大綱
第一週相見歡班長遴選,課程說明,介紹與講解排舞
第二週曼波女郎/舞步示範與教學基本4拍節奏的舞步示範與教學/ Mambo舞曲(一)
第三週曼波女郎/舞曲排練-舞曲搭配舞曲排練,藉由基礎舞步熱身運動/ Mambo舞曲(二)
第四週臀部動作重點訓練臀部動作重點訓練,節奏為4/4拍,示範與教學/ Rumba-舞曲(一)
第五週訓練重心的轉換搭配舞曲排練,訓練重心的轉換/ Rumba-舞曲(二)
第六週舞步示範教學與倫巴相似,但較為輕巧、愉快/ Cha Cha-舞曲(一)
第七週訓練腿部與腳部搭配舞曲排練,訓練重點為腿部與腳部/ Cha Cha-舞曲(二)
第八週複習動作全班舞碼演練複習排演
第九週公民參與週社大辦公室安排之講座或活動
第十週西岸搖擺舞/舞步示範教學舞步示範教學。West Coast Swing西岸搖擺舞(一)
第十一週訓練移動上的技巧搭配舞曲排練,訓練移動上的技巧以及彼此互動/ WCS(西岸搖擺舞)-舞曲(二)
第十二週3/4拍,慢三步舞步示範訓練,3/4拍,慢三步/ Waltz-舞曲(一)
第十三週轉身、擺盪、旋轉搭配舞曲排練,訓練轉身、擺盪、旋轉的動作/ Waltz-舞曲(二)
第十四週節奏切分法舞步示範教學。節奏為切分法/ Jazz-舞曲(一)
第十五週節奏型舞蹈搭配舞曲排練,為動感的節奏型舞蹈,剛柔並濟/ Jazz-舞曲(二)
第十六週2/4拍節奏舞步示範教學,節奏為2/4拍/ Tango-舞曲(一)
第十七週一同歡樂舞蹈搭配舞曲排練,輕鬆休閒與舞伴一起同歡樂舞蹈/ Tango-舞曲(二)
第十八週成果展準備週各班教學觀摩及成果發表

愛課程 ICOURSE
載入中...
top↑